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HTML5中的新事件

HTML5中的新事件

http://www.inspirr.com

HTML 元素可擁有事件屬性,這些屬性在瀏覽器中觸發行為,比如當用戶單擊一個 HTML 元素時啟動一段 JavaScript。下面列出的事件屬性,可以把它們插入 HTML 標簽來定義事件行為。
HTML 4.01 與 HTML 5 之間的差異 HTML 5 中的新事件:onabort, onbeforeunload, oncontextmenu, ondrag, ondragend, ondragenter, ondragleave, ondragover, ondragstart, ondrop, onerror, onmessage, onmousewheel, onresize, onscroll, onunload。
不再支持的 HTML 4.01 屬性:onreset。
屬性 屬性 值 描述 4 5 onabort 發生 abort 事件時運行腳本。 5 onbeforeonload 在元素加載前運行腳本。 5 onblur 當元素失去焦點時運行腳本。 4 5 onchange 當元素改變時運行腳本。 4 5 onclick 在鼠標點擊時允許腳本。 4 5 oncontextmenu 當菜單被觸發時運行腳本。 5 ondblclick 當鼠標雙擊時運行腳本。 4 5 ondrag 只要腳本在被拖動就允許腳本。 5 ondragend 在拖動操作結束時運行腳本。 5 ondragenter 當元素被拖動到一個合法的放置目標時,執行腳本。 5 ondragleave 當元素離開合法的放置目標時。 5 ondragover 只要元素正在合法的放置目標上拖動時,就執行腳本。 5 ondragstart 在拖動操作開始時執行腳本。 5 ondrop 當元素正在被拖動時執行腳本。 5 onerror 當元素加載的過程中出現錯誤時執行腳本。 5 onfocus 當元素獲得焦點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keydown 當按鈕按下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keypress 當按鍵被按下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keyup 當按鈕松開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load 當文檔加載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message 當 message 事件觸發時執行腳本。 5 onmousedown 當鼠標按鈕按下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mousemove 當鼠標指針移動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mouseover 當鼠標指針移動到一個元素上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mouseout 當鼠標指針移出元素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mouseup 當鼠標按鈕松開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mousewheel 當鼠標滾輪滾動時執行腳本。 5 onreset 當表單重置時執行腳本。不支持。 4 onresize 當元素調整大小時運行腳本。 5 onscroll 當元素滾動條被滾動時執行腳本。 5 onselect 當元素被選中時執行腳本。 4 5 onsubmit 當表單提交時運行腳本。 4 5 onunload 當文檔卸載時運行腳本。 5
  Tag: 設計公司 | 網頁設計公司 | 廣告公司 | 網站設計 | 平面設計 | 互動媒體 | 網頁設計 | Web design | Website design | design house | 媒體公司 | Iphone app | 程式設計 | Flash 網頁 | Flash game | 動畫設計 | 後期製作 | 網上商店 | 網上宣傳 | 網頁服務 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